一支長紅樑、兩根十字軸、加上輪胎就成為一台樂高小車。

這是許多有些微樂高基礎、甚至完全沒有接觸過樂高的孩子都能組出的簡易積木車。

 

「各位小朋友,你們的小車可以轉彎嗎?」

看著孩子們以稍嫌不熟練的手努力轉動車身,卻因為摩擦力過大而卡住的模樣,我忍俊不禁。

「是不是有點卡卡的呀?」

這時我拿出今天課程的完成品—方向盤小車,並轉動上面的齒輪,滑順地在孩子們的身邊轉了幾個蛇行彎。

 

「你們覺得我的車子有什麼不一樣呢?」

「有齒輪!」

「像方向盤一樣!」

 

成功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力後,便開始了今天的課程……


「鈴鈴,你為什麼會進入這個行業?」

這是直到現在都還會被親朋好友詢問的問題。

一開始的我可能會說,這是意外;但現在的我則會回答:

 

大概是因為孩子們專注的神情太耀眼了


累積許多經驗的兩位孩子們速速地將車子組裝完後,來挑戰鈴鈴老師的迷宮囉!

  

看來兩位以後都能成為優良駕駛

 

想要知道樂高還能做出什麼不同的人事物嗎?

找個時間來和鈴鈴老師一起動手組樂高吧!

鈴鈴老師在這裡→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ightalent/ (萊特才藝中心)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才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